白某某-lzs

这里陆子申//srrx1坑底/普厨/文风烂的要死的文手/懒癌晚期/咸鱼

有一个男友力max的女友是什么感受(知乎体)

有一个男友力MAX的女友是什么感受

        匿名用户   

    3k个人赞同   243评论  3个月前

    谢邀,虽然本大爷不觉得我和我女友的相处是否如此,不过既然邀了本大爷,本大爷还是讲讲吧。
    
     我和我女友是竹马竹马的孽缘。为什么说是竹马,是因为在发育之前,她自以为是个男生,而本大爷也就这么误认了十几年:)  是的,就是那么绝望。
     
      这场闹剧直到隔壁搬来的那个小少爷才结束。她就像所有的花季少女一样穿起了裙子,趴在人家窗口偷看人家弹钢琴,自学乐理知识好有和他共同语言。本大爷就这么陪她偷看了几个月,最后实在受不了就去揍了一顿那个娇生惯养的小少爷。虽然后来被她知道暴揍了一顿....哼哼,但可别忘了她最后可是本大爷的女友。
 
    现在我们都在W高就读,一个年级不同班。她每天载我上下学,我负责帮她拿包,有时会帮她准备早餐。先写到这儿,男人婆找我去吃中饭了。

———————X月X日更新————————
    有人问男人婆是谁,就是我女友。还有人说我是不是段子手,那就请您高抬贵手,不要点进我这无聊的段子,本大爷也没有求你看,爱看不看,不看滚。
  
    为什么是我女友接我上下学呢,说起来也得怪她。那天她和班里的那个列支姑娘去逛街,本大爷去帮她们提包。中间本大爷正好看见一家超市,就和她们说了一声,进去买晚餐的食材。谁知这一去就出了事。
    
   到约好的店里找了一圈都没找到她们人,本大爷的脑子就一片空白了。完了,那个究极妹控要弄死本大爷了。男人婆我可不担心,那个列支姑娘出了事本大爷可就真的完蛋了,怕是天天要被风纪委针对到死。
   
   后来终于让本大爷在一个巷口找到了她们,之后听我女友说好像是有人骚扰她们。我把东西放在列支姑娘手上,就和我女友一起揍他们咯。敢骚扰我女友,连本大爷都不敢,你们这群小兔崽子还真蹬鼻子上脸了。
 
    我女友是谁,曾经称霸一条街的女人。本大爷是谁,W高扛把子。三下两下就那些流氓打趴下了。
   
   之后再过了几天,本大爷骑着本大爷心爱的自行车,准备给生病缺课的男人婆送作业和笔记。然后就在校门口被那群流氓拦住了,他又叫了一伙人准备教训本大爷。本大爷也不怂,毕竟从小打到大的。

    结果那群卑鄙的家伙就趁本大爷打的正欢的时候把本大爷的自行车轮胎给扎了,坐垫给偷了。然后大叫一声“撤!”

   

    跑了。
 
   本大爷:????

 

   轮胎扎了我懂,但连坐垫也偷了这算什么骚操作???

    专卖店说这么多配件可能要一段时间才来,缺货本大爷也很服气。那就只能死皮赖脸的坐男人婆的那辆淑女车了,虽然途中被她嫌弃了半天,但至少也不用走过去对不对。

———————X月X日更新———————

    果然打的码还是太薄了吗,那么快就有人认出来是谁了啊。本大爷知道你想的是谁,是的,你猜对了。
 
   现在本大爷还是赖在男人婆的车上,每天让她接我。车子也修好了,现在放在那儿积灰。准备等WEST长大后给他骑一段时间再换新的给他。
 
   其他日常也就是普通高中生一样谈谈恋爱,去游戏厅抓抓娃娃,打打枪什么的。
  
    娃娃都是她抓的。哦。

    更新日期不定,就先这样吧,如果本大爷想得到的话。

———————X月X日更新———————
     翻了基鸟手机才发现他回答了这个问题,我还在想他最近拿着手机躲着我干什么。我居然都不知道那天他被堵了。还以为是他哪根筋搭错了赖在我车上不走,不去骑他自己的那辆小破车。
    
     这个回答估计也就到这里了,我们很恩爱,谢谢各位的关心​​​

    
    
    

评论(1)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