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某某-lzs

这里陆子申//srrx1坑底/普厨/文风烂的要死的文手/懒癌晚期/咸鱼

【普英】烟

   码个小甜饼复复健,顺便女孩子可真可爱

——————————————————
    罗莎醒来时已经是下午了。

   她趴在桌上,耳边是手表秒针走动的声响。午后的阳光照在身上,使得整个人都是暖洋洋的,她甚至还想再睡一个回笼觉。

    尤露希安正坐在罗莎的对面。桌上,小巧的铁盒半开,露出里面为数不多的香烟。尤露正尝试吐出一个方形的烟圈,可惜她失败了。她挥手将不成形的烟圈打散,再将烟头踩灭。紧接着她又吃了一颗薄荷糖。

    尽管是这样她还是担心罗莎会闻到自己口中的烟味,毕竟她的好姑娘不喜欢这种呛鼻的味道。


    尤露的烟瘾不大,但也总有管不住自己的时候。她喜欢在学校的天台上边看着风景边那么抽上一支。但她的好罗茜总会发现。

    英国姑娘会边捏着鼻子边开始教育她。那总是一堆又臭又长又没营养的句子,尤露不会注意听,有时也会那么应和两句。

    直到后来,罗莎也放弃了说教,向她推荐了一款不错的女式香烟。但每次当罗莎闻到那股烟味还是会忍不住的皱眉。

    罗茜不喜欢烟味...尤露这么想着。

 

    尤露开始随身携带一些糖果或是口香糖,问莫妮卡一些好的口腔清新剂的品牌。她努力让自己的口腔没有烟味。

    事实证明她成功了。

    至少罗莎在接吻时没有感觉到,满嘴都是薄荷的清香。罗莎很喜欢这独属于她的味道,于是她又加深了这个吻。

    

   

    罗莎揉着眼睛坐起了身,“下午好尤塔。”她的声音还有些沙哑。将衣袖撩起,手表的指针已经指向了三点十分。

    老佩斯一定已经气死了,罗莎甚至能想象的到她的样子:穿着那褪色的老皮鞋在地板上发出嘎吱嘎吱的声响,眉毛皱成一团。边走边擦着她的金边眼镜,还时不时抬头看向时钟。

    罗莎能听见公路上汽车的鸣笛声,人们的叫骂声。她铁定是来不及了,街区距离这里有三十分钟的路程。

     将女友杯中的柠檬水一饮而尽,罗莎站起身顺带拿起了尤露的小提包。她决定翘掉这节无用的古典文学课。

    “想去哪儿逛逛吗,尤塔?我可知道一家不错的店。”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