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某某-lzs

这里陆子申//srrx1坑底/普厨/文风烂的要死的文手/懒癌晚期/咸鱼

无题(三) 普中心

“你还准不准备吃东西了。”他将饭菜在桌上随意一丢,脸上满是不耐烦的神情。
但本大爷却认为这表情可爱极了。
我挑了挑眉,将他放在桌上的饭菜全部倒在了地上。真是可惜了里面的土豆泥。
“啪”
他狠狠的扇了我一记耳光,血液从嘴角留了下去,同时还有几滴流进了我的嘴里。一股腥甜的味道从嘴里蔓延开来。

“基尔伯特,你最好给我醒醒
你还以为你还是你的普/鲁/士么
你睁开眼睛看看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我真是疯了,还来管你.....”

耳边的声音开始模糊起来,我也没有听清楚他在那儿说些什么。
不过,他说的也对。每天这样也不是什么办法。窗外的雪也终究是会化开的,暖阳也会透过云层撒进房间。

“喂,伊利亚。”

面前的人看向了我。

“你刚刚打了本大爷吧...”语毕,我一个重拳打向了那人的鼻梁。

———————————————————

刺骨的痛意提醒着本大爷刚刚还被那头死北极熊打断了几根肋骨。
不过相比之下他也没有好到哪儿去。
之前被本大爷打断的鼻梁,再加上几根肋骨的伤,估计他起来也困难
kesesese本大爷可真是厉害。

躺在地板上,望向窗外,似乎天亮了?

———————————————————

雨点打湿在墓碑,墓碑前的向日葵在雨中显得太过于明亮。基尔伯特坐在墓碑的旁边举起了伏特加。
“干杯”
灌下一口伏特加后,他皱了皱眉头,似乎在表达对这酒的不满。他又把酒瓶放在一边,“啤酒可真比这好喝多了,也不知道你是怎么喝的下去。”

曾经把他拖出深渊的人,现在反而自己回不来了,真是可笑。

Tbc.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