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某某-lzs

这里陆子申//srrx1坑底/普厨/文风烂的要死的文手/懒癌晚期/咸鱼

【普英】1+1=0 (1)

我迷路了。
这对于一个出到此地的旅人来说并不是什么值得庆幸的事。
记得初到这个小镇时就被镇上的老者警告过【千万不要去西边的森林,否则后果自负】
现在看来,这话可真是没错。
第八次绕回原地,树墩上还摆放着我之前留作记号的军刀。
真是倒霉。
雾气开始在森林中弥漫,看样子天也快黑了。此时,森林里越发的寒冷,两旁的树木高耸,枝丫上停歇着不知何时飞来的乌鸦。
叽叽喳喳的,真是吵死了。
如果在这森林中再找不到一处人家,我可能在冻死之前先要饿死。
我的主,请保佑您的子民。

主还是眷顾我的。
即使这并不是什么好的预兆,但在乌鸦的指引下我在森林的深处找到了一座木屋。
上天保佑,希望屋子里有人。这样,我或许还能够从主人那儿得到一杯温牛奶。现在我才明白:要知道,在这潮湿的森林里,一杯温牛奶是多么的重要。
但如果没有人,这可是我不敢再想象下去的。
屋子的主人是个蓝色瞳孔的英国人。
之所以能辨认出他的国籍,无非是从他那正宗的伦敦腔中。不过,为何留意他的瞳色,这只是我个人的一点点小小的癖好罢了。
“我叫奥利弗·柯克兰,这间房子的主人。”他自我介绍道,并端出了一杯温牛奶和几个精致的杯糕,他解释到:“我曾经也遇到过几个像你一样在这森林里迷路的倒霉蛋。对你们来说,一杯温牛奶和几个杯糕可是再好不过的了。”
我点头向他表示感谢,在喝完一杯牛奶后,我感觉到了暖意充满了我全身。这时,我才向他自我介绍道:“尼克拉斯·贝什米特,一个初到此地的旅者。”
听完,他的脸上露出了“我就说怎么会有傻子跑来这儿呢,原来是个旅者”这样的表情。
他自顾自的拿起一块杯糕往嘴里塞着,自来熟的谈论起了镇上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就像是镇上的詹姆斯先生将自己的老婆和隔壁镇上那个叫做弗朗西斯的男人捉奸在床的事叽叽喳喳谈论了一堆。
我都开始怀疑他会不会就这样谈论一天。
事实上我并不喜欢和一个刚认识一天的人这么熟络。不过我并没有表现出来,只是在一旁安静的倾听。
就在这时,他那蓝色的眼珠突然盯着我,说话的腔调变得正儿八经,一改之前的样子,一直敲击桌面的手指也停了下来。

             “想不想听oli讲个童话故事?
              一个你从未听过的故事。”

评论(7)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