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某某-lzs

这里陆子申//srrx1坑底/普厨/文风烂的要死的文手/懒癌晚期/咸鱼

【普英】1+1=0(3)

03
一切该从那个早上说起。
公主的侍卫急忙的跑向...

“啪”

“怎么了?奥利弗先生”我被这突如其来的声响吓了一跳。

“似乎是被oli用来装杯糕的盘子掉下去了...”这么说着,他慢悠悠的弯下腰来准备捡起掉在地板上的杯糕和盘子。出于礼貌,我也跟着一起弯下腰来,帮忙捡起那些东西。

当我之后再回忆起这段经历,我觉得这是我一生中做的最正确的选择。

我捡起一个杯糕,不知从何处跑来的野兔闯了进来。似乎是因为我面前这个英国人天生对动物的喜爱,他似乎一直将大门敞开,欢迎各种动物的到来——在这森林里可不会有那么多“人类访客”。
我刚到时也是叩了几声门,他才兴冲冲的跑了过来,嘴里似乎还嘀咕着“总于有人类来了”这种奇怪的话语。

那只野兔似乎被鲜艳的杯糕所吸引,在我们面前跑了过去。似乎觉得好玩,我直起身来,好玩的看着这只兔子。

白色红眸么...

那就叫它基尔伯特好了,用我那蠢弟弟的名字,反正长得也挺像的。
我开始考虑要不要将它抱回家,毕竟这个小家伙真是可爱极了。很快,当我回过神来,突然发现了一件严肃的事情。


很好
基尔伯特死了。

———————————————————

奥利弗开始在旁边哭天喊地,即使那只兔子,应该说是“基尔伯特”是被他的杯糕毒死的。

我们似乎该回到之前。基尔伯特刚刚吃那一口杯糕时。
刚下口,那只可怜的兔子就开始口吐白沫 ,我似乎是意识到了什么,很快与我面前的杯糕保持了距离。

“Oh   dear.真是不幸,居然吃到了有毒的杯糕。”果然是他下的毒么。我觉得我这辈子的运气都用在这儿了。

“老疯子”

我在心里这么定义他。

———————————————

似乎比预想的进度慢x
预计下下章罗莎小天使上线x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