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某某-lzs

这里陆子申//srrx1坑底/普厨/文风烂的要死的文手/懒癌晚期/咸鱼

【普英】1+1=0(4)

我准备出去透透气,毕竟在这种情形之下大家都有些尴尬——面对着一只被毒死的兔子。

奥利弗也表示我可以在附近逛逛,他会负责晚餐。
他还十分“贴心”的说,如果我被附近的野兽吃了,他会帮我在后院立一块墓碑。

我随手拿起一个杯糕表示:如果真遇到了,我会先喂野兽一个杯糕——这可是最好的防身武器。

奥利弗在后院种满了玫瑰,看起来长势不错。在这一片森林中,十分的醒目。他在房子的背后刷上了五颜六色的油漆,就像他的杯糕一样,色彩鲜艳。

他在后院摆了一套桌椅,似乎是用来喝下午茶的。但不得不说,他在这方面还是挺有品味的,至少合我的口味。

有品位的老疯子

我想了想,似乎该这么称呼他。

我开始有些困意,实际上光是在森林里打转就差不多花费了我大半的体力。我决定就在这打个盹,好好休息一会儿,我将杯糕就放在手边,以备不时之需。

——————————————————

当奥利弗叫醒我时已近黄昏,夕阳的余辉洒在面前人的脸上。我再一次观察着面前的人,不过相比之前更加的细致。

橙粉色的头发被染成了金橙色,耀眼的蓝瞳倒影出我的模样。脸颊上的雀斑也十分的抢眼。
不过这粗极了的眉毛似乎与一个我认识的英国人很像。英国人的通病?我想我也不太明白。
不过的确是个美人胚子,我心里这么想着。

“看够了么?看够了就跟oil一起去吃晚餐吧。”
我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有些尴尬的清了清嗓子,跟上了他的步伐。

这可比我那傻弟弟的同居者的厨艺高多了。这是我享用完这顿晚餐的第一想法。明明都是英国人,厨艺却是天壤之别。
还想起在他那儿吃的第一顿饭,或是说最后一顿,那黑乎乎的东西,估计也只有基尔伯特那个蠢蛋才吃的下去。

用完餐后,我向奥利弗道了一声谢,便走向了他为我准备的客房。

是时候记录一下今天的旅途了,我这么想着关上了房门。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